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轮滑大联动”2023年轮滑联赛金昌站落幕

 2023/05/04/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轮滑赛场拼技艺 火星基地探未来

甘肃省“轮滑大联动”2023年轮滑联赛金昌站落幕

  每日甘肃网5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5月3日从甘肃省轮滑协会获悉,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甘肃省“轮滑大联动”2023年轮滑联赛(金昌站)暨金昌市第二届“搏动杯”轮滑邀请赛在金昌火星1号基地圆满闭幕。

  本次赛事是由甘肃省轮滑协会支持、金昌市体育局指导、金昌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的一项省级赛事。比赛以“体育+科技、让探索不再孤独”为主题,共设速度轮滑和自由式轮滑2个大项32个组别80个小项的比赛。共有来自庆阳、陇南、平凉、定西、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玉门、兰州新区,以及静宁、临泽、民乐等市县的29支代表队的400余名轮滑小将报名参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身穿护具、脚穿轮滑鞋,在你追我赶中享受着轮滑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展示了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正值“五一”假期,此次比赛吸引到众多家庭“组团”参赛。6岁小选手翟浩然来自玉门,在姥姥、姥爷和父母陪伴下前来参赛。翟浩然的母亲表示,参赛的目的就是让孩子充分感受一下赛场竞争的氛围,一家人也借此机会好好聚聚。而据赛事主办方统计,本次比赛参赛的选手及陪同的家长总人数超过了1000人。

  此外,为进一步激发孩子们探索未来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此次赛事闭幕前,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堂互动性极强的体验神秘火星科学的实践课,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

  甘肃省轮滑协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采用“体育+旅游”的办赛模式,带动赛地金昌“五一”假期期间“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的进一步整合,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和全域旅游融合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