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漳县:“五一”假期旅游市场人气旺

 2023/05/04/ 17:1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杨唯伟
image.png

“五一”假期贵清山景区山门口车水马龙。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淑娟 摄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最美人间五月天,贵清山下百花艳。“五一”假期期间,漳县新寺镇贵清山植物园内,游客纷沓而至、络绎不绝,或漫步、或拍照留念……闲暇片刻后,又驱车前往国家4A级景区贵清山/遮阳山感受别样风景。数据显示,“五一”假期,漳县共接待游客24.87万人(次),同比增长11.6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896.41万元,同比增长8.26%。

  “五一”期间,漳县加大文旅产品供给、举办丰富的文旅活动,全县乡村旅游持续火爆、假日消费持续旺盛。在遮阳山景区,处处可见全家集体休闲游玩的温馨场景。

  “小长假带着家人来贵清山游玩,这里空气好、景色美,还有许多小吃、手工艺品、农特产品等,老人和小孩都特别开心。”来自兰州的游客梁军说。

  为抢抓“五一”假日出游高峰机遇,进一步唱响“天下贵清·康养漳县”文旅品牌,漳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文旅活动10余项、一日游至四日游精品线路10余条、优惠政策10余项,通过门票打折促销、优惠套餐让利、文旅推介、文化体育旅游活动等方式,吸引周边及外地游客前来旅游。同时,积极开展汽车、商场等促消费活动,全力发展假日经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