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五一”假期临夏州旅游市场人气火爆,接待游客332.95万人次

 2023/05/04/ 17:2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1.jpg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5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记者从临夏州文旅局获悉,“五一”假期,临夏州共接待游客332.95万人次、同比增长157.19%,实现旅游收入12.66亿元、同比增长184.29%。

  “五一”假期,临夏州成为周边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自驾游、近郊游、乡村游、农家休闲游等成为重要选择,游客走进乡村踏青赏花,品尝农家菜肴,体验田园风光。八坊十三巷、东郊公园、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河州味道”文旅美食街、胭脂湖公园、河州苑、太极岛等景区景点开启夜游模式,美食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游玩。

  同时,临夏州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持续举办了多场文旅活动。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开幕式、2023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星耀花都、璀璨之夜”群星演唱会、“甘小侠”西北五省区青少年演武大会、“激情夏日·精彩康乐”首届烧烤美食文化节、永靖县郁金香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和政县第八届高原梨花旅游推介活动精彩纷呈,景区巡游、非遗汇演、小丑嘉年华、国风华裳大秀等活动在主要景区景点巡回上演,给游客带来深度文旅体验。

4.jpg
3.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