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开拓火车旅游新路线 甘肃开行今年首趟东北专列

 2023/05/23/ 1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今天中午12时45分,Y36次“环西部火车游”东北旅游专列从兰州火车站鸣笛启程,带领400余名甘肃游客开启东北之旅。这是甘肃省今年开出的首趟前往东北的铁路旅游专列。

微信图片_202305231618203.jpg

  针对旅时较长情况,中国铁路兰州局精心部署,为专列配备了5硬2软空调卧铺车厢,行程涵盖呼和浩特、山海关、北戴河等多个站点,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一场中朝边境、中俄边境、中蒙边境、漠河北极村的15日休闲之旅。同时,专列上还将为游客举行庆生活动、教授健身操等特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31618206.jpg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跨域协作”力度,中国铁路兰州局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的旅游消费需求,深度挖掘整合特色旅游资源,精心设计专列线路,策划推出旅游优质产品。同时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最大限度扩充运能,为提振消费信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赋予强劲动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