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座谈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3/05/24/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荣与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术飞就合作开发交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通用航空、城市更新、土地整理及新能源等领域项目交流座谈。

  石培荣表示,公航旅集团认真践行国家和省上关于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战略,抢抓政策和市场机遇,全面推进高速公路、文化旅游、通用航空、城市更新、土地整理及新能源项目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各领域项目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王术飞表示,湖南路桥建设集团计划在甘肃投资240亿元,公航旅集团作为甘肃省基础设施项目主力军和排头兵,实力雄厚,希望双方不断扩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