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5/ 15:01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5月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赵媛媛)今天上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掀开了合作共赢新篇章。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旨在本着“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进一步增进双方交流沟通、共谋互惠合作良策,共同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甘肃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荣与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巩炜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甘肃公航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得豪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公航旅集团目前是西北地区资产体量最大、融资能力最强、最具发展潜力与活力的国有大型实体企业之一。甘肃公航旅集团将以此次成功签约为契机,充分展示在坚持走产融结合发展之路上的新成就、新亮点,进一步巩固甘肃公航旅集团发展成果,助推甘肃公航旅集团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运用党报全媒体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与甘肃公航旅集团的合作,在媒体宣传、文旅推广、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强化合作成效,通过多维度、多视角、多平台的交流,传播甘肃公航旅集团好声音,生动展现公航旅集团在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的担当作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