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聚焦·2023高考】你全力以赴 我全心守护

 2023/06/08/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6月7日,2023年高考拉开序幕,为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一个舒适的考试和陪考环境,切实做好考点及周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高考期间,陇南市森林消防支队深入陇上江南、羲皇故里和九色甘南三市五地,派出“火焰蓝”“蓝肩章”“星火”“高原雄鹰”“雪域蓝焰”等9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在各辖区考点上,服务队结合考点实际情况设立应急处置哨,同当地交警维护交通秩序,联合武警开展流动巡逻,为考点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根据往年考点上的执勤经验,服务队还在现场设立了便民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口罩、藿香正气水等帮助,同时为高考学子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全力以赴守护考生平安高考、顺利高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