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沿着公路出发 甘肃白瓜子仁“奔向”乌兹别克斯坦

 2023/12/12/ 2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实习生 牛昀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宇晨 实习生 牛昀)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经兰州海关所属金昌海关检验合格,13吨由甘肃御宝泽农垦御米生物开发有限公司生产,货值约31.8万元的白瓜子仁以公路运输方式顺利出口乌兹别克斯坦。这是金昌白瓜子仁首次出口乌兹别克斯坦。

  据了解,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出口,金昌海关建立高效关企联系机制,坚持“一企一策”,反复确定现场检验、出证等各环节流程,优化涉检类业务流程时效,压缩出具检验检疫证书时间。突出监管和服务的有机结合,建立“内部管控+外部监督”的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切实提高通关便利化水平,助力精品“甘味”飘香海外。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服务地方外向型经济发展工作,响应企业需求,把政策送到企业手上,全力以赴支持辖区新兴产业、特色产品扩大出口。”金昌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李正富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