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铁集团举办厨艺大赛 打造职工“幸福餐桌”

 2019/11/07/ 21: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今天,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比武,进一步提高集团兼职炊事员职业素养和操作技能,全力打造职工“幸福餐桌”,助力“健康兰铁高质量发展。

 

  这次大赛以“精湛厨艺·共建幸福餐桌”为主题,来自兰州车站、陇南工务段等单位的84名选手参加大赛。兰铁集团制定了严格的比赛流程和评分标准,并设立奖项,激励选手赛出成绩、比出水平。

   

  兰铁集团加大厨师队伍培训力度,今年4月,集团公司工会组织600余名基层站段厨师进行培训;8月,组织运输及辅助业38个单位500余名厨师开展了高规格厨艺大赛11月初,对挑选出参加本次比赛的80多名选手进行了业务提升培训。

 

  近年来,兰铁集团大力更新改造基础设施,改善职工就餐环境,提高相关补助标准,降低职工就餐费用,全力打造“营养餐桌、健康餐桌、阳光餐桌”,不断提升一线职工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初步实现了让职工从“吃得饱”到“吃得好”的转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