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人才成“新宠” 浙江丽水在兰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11/15/ 00:5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顾丽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11月14日,浙江省丽水市组团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20“智汇丽水•发展同行”——浙江丽水-甘肃兰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前一天,两地就招才引智进行了座谈。

  本次招聘会上,浙江丽水市共组织53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130多个,涉及11个大类,近百个专业,其中机械技术类占19%,经贸类占15%,教育和管理类各占13%,年薪10万元以上的岗位占比近七成。为吸引人才,丽水学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安家费20万元。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的品牌总监岗位年薪最高达80万元;丽水技师学院教师岗位年薪最高达30万元;浙江新劲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的设备总工程师年薪最高达30万元;浙江正德和食品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岗位年薪最高达3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1114192450.jpg

进行座谈。

招聘会现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