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专业”碰瓷团伙流窜多地作案 这次栽了!

 2019/01/16/ 2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1月16日,记者从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联合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专业”碰瓷团伙。 这个团队专人专门蹲守涉酒娱乐场所门口,故意碰撞有酒后驾车嫌疑的车辆,然后抓住酒后驾驶员不敢报案的心理,向酒后驾驶员索要高额赔偿。

  今年1月8日凌晨0时17分,华池公安交警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华池县丁字路口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请求出警。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勘查现场。经办案民警调取两车行驶路线视频监控,发现惠某驾驶的小型轿车有故意碰撞周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的嫌疑,涉嫌敲诈勒索。

  办案民警对这起事故的车辆驾驶人和乘客分别进行询问,惠某、魏某和田某供词前后矛盾漏洞百出,民警向局机关汇报后联合刑侦大队,经过一夜的询问讯问,魏某招供,惠某、魏某、田某及其他成员为犯罪团伙,长期在华池、庆城、环县等区域分别流窜作案数起,由专人专门蹲守涉酒娱乐场所门口,故意碰撞有酒后驾车嫌疑的车辆,抓住酒后驾驶员不敢报案的心理向酒后驾驶员索要高额赔偿。

  目前,该案已移交华池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进行办理。酒后驾驶员周某按程序由华池县交警大队做相应处罚。华池警方希望广大群众发现有类同情况后,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