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体

7月5日甘肃省高考开录 录取批次与时间安排家长和考生请看这里

 2019/07/03/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夏苗

7月5日,我省高考开录

录取批次与时间安排 家长和考生请看这里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夏苗)7月2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高校招生录取批次与时间安排,我省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开始,8月17日结束。

  A 平行志愿批次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原则投档

  在录取工作中,普通文理类实行平行志愿的批(段)次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原则投档。即:由高考成绩总分加上全国性照顾政策分值后生成排序成绩,按排序成绩分科类从高分到低分排定位次,然后按位次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平行志愿的自然顺序从前到后进行检索,一经检索到计划未满额的学校,即向该校投档。在对考生排序时,排序成绩相同的考生则按单科顺序及单科分数高低排序:文史类为语文、文科综合、数学;理工类为数学、理科综合、语文。

  为净化招生环境,排除外界干扰,招生录取场所实行“全封闭”管理。

  定向生录取降分幅度按教育部规定执行。如招生院校在调档分数线(控制线)下20分以内、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不能完成任务时,可将定向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执行。

  援藏定向按照教育部规定,最低录取分数线不低于我省相应批次各有关高校提档线(控制线)下40分。

  B 录取批次与时间安排

  1.本科提前批

  A段: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等文理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香港中文大学等,行业定向及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等特殊类型的招生。录取时间7月5日开始。

  B段: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按照院校层次分别执行一本线和二本线院校在7月10日-11日录取。

  C段:国家专项(省属院校),计划分解到58个贫困县(市、区)在7月12日-14日录取。

  D段(地方专项)、E段(精准扶贫专项)、F段(革命老区专项)院校在7月14日-16日录取;G段:民族专项(本科)在7月17日录取。

  2.本科一批

  H段:自主选拔招生(含自主招生、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等)院校在7月20日录取。

  I段:普通类及民族班;J段其他类(预科、民语类、定向、援藏定向等)院校在7月17日-25日录取。

  7月21日-23日,I段和J段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

  7月24日-25日,I段和J段征集志愿录取。

  3.本科二批

  K段:普通类、中职对口升学招生(本科)、民族班。

  L段:其他类 (预科、民语类、定向等)院校在7月26日-8月4日录取。

  7月28日-30日,K段和L段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录取。

  7月31日-8月1日,K段和L段第一次征集志愿录取;8月2日-4日,K段和L段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