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花牛苹果正式进驻物美集团平台

 2019/11/03/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兰芳

天水花牛苹果正式进驻物美集团平台

签约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兰芳 摄

  11月1日,在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以及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等人的共同见证下,物美集团与天水花牛集团正式签约,现场宣布天水花牛苹果将全面进驻物美线下超市及线上多点平台进行销售。据介绍,签约后,物美集团将建立天水花牛苹果直采渠道,为花牛苹果打开物美每年10亿人次的巨大消费市场。

  2019年,天水市花牛苹果栽培面积138万亩,预计产量248万吨,较上年增加130万吨,增长110%,达到了历史最高产值。

  2013年,在天水当地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公益代言,建立起了天水花牛苹果的“潘苹果”品牌。

  物美集团董事长张文中说:“目前花牛苹果已经进到物美了,我们最近的目标是销售1000吨,大家一起帮天水的乡亲们多多宣传,多卖点苹果。”此次签约过后,物美集团将建立天水花牛苹果直采渠道,为花牛苹果打开物美每年10亿人次的巨大消费市场,进一步扩大花牛苹果品牌知名度,帮助低收入果农实现增收,助力精准扶贫。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兰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