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传尊老敬老真情!“爱洒陇原·情暖夕阳”文艺晚会在兰举行

 2019/11/04/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颁奖晚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华夏扬正气,人间重晚晴。陇原起宏图,敬老树新风。”昨晚,由甘肃省老年基金会和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爱洒陇原·情暖夕阳”文艺晚会暨书法绘画义捐义展义卖颁证和“建设者之歌”大赛颁奖典礼在兰州音乐厅举行。省城各界代表一千多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颁奖晚会在《秦川新歌》拉开序幕,悠扬动听的琴声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的《关闭微信一天》,用情景再现的形式,呼吁人们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老人,老人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黄河大合唱》把观众带入到硝烟弥漫、战火连天的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史,保持奋斗精神。晚会在欢快的《放歌新丝路》中落下帷幕。

  当日晚会上,还穿插进行了颁奖环节。主办方此次义捐义展义卖活动中入选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对歌舞大赛优胜者予以表彰

颁奖环节。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俊虎、省老年基金会理事长陈田贵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臧新军共同启动了“甘肃省老年基金会官方募捐账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