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华亭“网红街”美翻了!

 2019/11/15/ 0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刘敏娟 邓淑琴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华亭“网红街”美翻了!

华亭银杏大道秋色。

  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华亭市文化街的银杏大道成了华亭市秋季最美、人气最旺的地方,同时也是刷爆朋友圈的新“网红”。置身其中,金灿灿的银杏叶挂满枝头,铺满地面,人们纷纷扶老携幼,在银杏树下或拍照,或写生,或嬉戏,感受着美丽醉人的秋色。

  秋冬之交,恰是银杏染金的时节。在华亭市文化街,一眼望去,满目金黄,树叶翩然而落,美不胜收,宛如一幅迷人的天然油画。随着季节交替,银杏叶一天比一天耀眼,远远望去,行人就如同走在一条金色的道路上,惬意而又浪漫,吸引游客和爱好摄影的人纷至沓来。

  市民姚慧霞姐妹三人带着已是90岁高龄的母亲在银杏树下拍照。“今天的太阳特别暖和,我带着母亲出来晒晒太阳,看见银杏叶子落在地上一片金黄灿烂,特别漂亮,我们在这里拍个照,留个纪念。”

  “这里是我的微信朋友圈每天都刷爆的地方,我们一有时间就过来拍照,确实很美。”市民李巧红说。“我们多希望这美景能够多停留几天,让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欣赏和驻留在这美丽的风景中。”姚彩琴说。

  (刘敏娟 邓淑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