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抽查结果:这些家具、灶具、玩具抽检不合格

 2019/11/26/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这些家具、灶具、玩具抽检不合格

扫描二维码查看不合格产品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姚智)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兰州、兰州新区、天水、白银、庆阳、平凉、定西、陇南、临夏、金昌、嘉峪关、武威、张掖、酒泉等市(州)组织实施了第3批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

  本次抽查了37家企业生产的38批次木制家具产品。结果表明,33家企业的34批次产品合格,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的4批次产品主要是甲醛释放量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同时,抽查37家经销企业经销的40批次儿童玩具产品。结果表明,30家企业的33批次产品合格,7家企业的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的7批次产品主要是正常使用(小零件项目、挤压玩具、摇铃及类似玩具项目、刚性材料上的圆孔项目、弹射玩具一般要求、塑料袋或塑料薄膜项目、活动部件的间隙项目)、可预见的合理滥用(小零件项目、活动部件的间隙项目、刚性材料上的圆孔项目、蓄能弹射玩具项目)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这些项目不达标影响玩具的性能,甚至对儿童有伤害。

  抽查中,执法人员还抽查了14家企业的19批次燃气灶具产品,结果表明,13家企业的18批次产品合格,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的1批次产品主要是燃烧工况(干烟气中CO浓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燃气灶具中干烟气中CO超标,排入空气,人体吸入过量,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