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金昌千余名机关干部集体诵读宪法

 2019/12/03/ 2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12月2日,金昌市隆重举行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和全市机关干部集体诵读宪法活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

  活动现场,金昌市千余名机关干部身着正装,肃穆站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干部手持宪法读本,集体诵读宪法总纲等143条内容,整场诵读历时半个多小时。

  据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是金昌市坚持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此后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中,该市将组织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金昌市千余名机关干部集体诵读《宪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