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泽县牛产业平稳推进

 2020/01/10/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张朝军 尚媛媛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张朝军 尚媛媛)记者今天从临泽畜牧部门了解到,2019年,临泽县牛饲养量达26万头,出栏7.5万头,牛产业增加值达到3.97亿元,较上年增加0.77亿元,增长24%;农民人均牛产业纯收入3269元,较上年增加318元,增长11%,为历年来收益最高。

  2019年,临泽县全力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畜禽良种繁育、秸秆饲料化利用、畜产品精深加工、优势品牌培育、质量安全监管、科技服务推广,临泽县畜牧业生产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新建板桥西湾肉牛养殖小区、新华新柳肉牛养殖小区和蓼泉冠华牧业公司千头肉牛场3,扩建旭丰、墩盛、德源等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6个,扩建瑞谐、新华草畜等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4个。

  同时,临泽县还按照“小规模、大群体”的发展思路,加快养殖大户发展,年内发展肉牛养殖大户320户。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有力地调动了广大养殖户的积极性。坚持“引进、改良、选育”并重的原则,不断加快良种牛繁育进程,完成黄牛冻配改良任务5.95万头。2019年牛饲养量达26 万头,出栏7.5万头,牛产业增加值达到3.97亿元,较上年增加0.77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