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好消息!S44康县至略阳高速公路望关至白河沟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审查

 2020/01/15/ 13: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记者从省交通运输部门获悉,近日,S44康县至略阳高速公路望关至白河沟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行业评审会在兰州召开,原则通过行业审查。

  据了解,S44康县略阳高速公路望关白河沟段工程是《甘肃省省级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陇南市境内的S10凤县(西)合作、S35景泰礼县、S44康县略阳三条省级高速公路之一,也是陇南市“十三五”规划建设的“三条路”项目,在省市以及甘川毗邻区域交通网中具有重要地位。

  该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康县关镇寨子村,与G8513平绵高速相接,经康县关镇、长镇、县城、王镇,终点位于白河沟(甘陕交界),主线长度43.014公里。采用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同步建设毛山隧道及连接线。

  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省市高速公路网,实现陇南市与陕西省汉中市互联互通,新增东南方向快速出口和应急救援通道,加速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带动美丽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融入长江经济带、成渝经济圈和大九寨沟旅游圈,促进甘陕两省、陇南市和汉中市政治、经济、文化交流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