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金昌市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异彩纷呈

 2020/01/19/ 12:3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1月17日晚,由金昌市委、市政府主办,金昌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金昌市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在金昌大剧院举行。

  晚会在缤纷绚丽的歌舞《春满金昌幸福年》中拉开帷幕,喜庆欢乐的气氛顷刻间弥漫整个舞台。小曲《拜新年》、情景歌表演《金昌欢迎您》等节目讴歌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达了金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少儿舞蹈《福鼠闹春》、歌曲《山笑水笑人欢笑》《我的太阳》《童谣唱给祖国听》、京剧联唱《梨园春色》、舞蹈《千手观音》、歌剧《饮酒歌》等节目轮番登台,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现场欢笑声和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歌舞《天耀中华》大气磅礴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金昌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人物代表及职工代表观看了演出。

dachshund
dachshund
dachshund
dachshund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