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2019年科学技术奖名单“出炉” 汪宁渤被授予科技功臣奖

 2020/01/20/ 03: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每日甘肃网讯1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授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汪宁渤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决定》提出,为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科教兴省、人才强省,进一步推进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动力和活力,省政府决定,表彰奖励2019年为全省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根据《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甘肃省人民政府令第104号)规定,经相关程序评审,授予:

  一、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汪宁渤甘肃省科技功臣奖。

  二、“催化串联反应构筑生物活性分子骨架的新策略和新方法研究”和“面向超级电容器应用的碳基纳米材料结构设计与性能调控”2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反应扩散方程的非平面波和种群扩散方程的空间动力学”等4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藏药抗寄生虫活性成分及作用机理研究”等5项成果甘肃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三、“极端使役条件下高性能固体润滑涂层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大型光伏电站基地并网特性及消纳能力提升关键技术”等3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甘肃省土著鱼类人工繁育技术及应用”等4项成果甘肃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四、“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关键探测器—塑闪阵列探测器”等13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750kV变电站状态评价与故障诊断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等51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IgA肾病微观辨证治疗模式创建”等66项成果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五、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

  六、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夏祥甘肃省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家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