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留下小纸片后离校,大三女生在五泉山失踪 10多天来静宁县的王先生为寻找女儿在兰州街头四处奔走

 2020/01/20/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鹏翔

留下小纸片后离校,大三女生在五泉山失踪

10多天来静宁县的王先生为寻找女儿在兰州街头四处奔走

失踪的女大学生王向荣。家属供图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鹏翔)她留下一张小纸片后,从学校出走。

  坐车到五泉山后,没有了任何消息。

  10多天来,家住静宁县的王先生为寻找女儿在兰州街头四处奔走。他的女儿王向荣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大三,1月7日他接到学校的电话,说女儿联系不上了。随后,他试着联系,果然女儿电话关机。

  他立即来到兰州,在警方和学校的帮助下了解到,女儿在1月6日上午考完试后,一个人坐出租车到五泉山公园,然后在监控视频中消失。学校在宿舍里发现女儿留下的小纸片,纸片上流露出轻生迹象。

  1月19日,记者联系到王先生女儿的班主任王老师。王老师称,王向荣在学校表现正常,不知道为何出走。事发后学校在四处寻找的同时,第一时间向警方报案,但几天过去了,仍然没有任何进展,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学生能平安回家。

  据了解,王向荣今年20岁,身高165厘米。出走时身穿淡绿色羽绒服,白色毛领。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穿迷彩雪地靴,背墨绿色双肩包。“马上过年了,我只希望女儿能平平安安回家过年。”王先生希望有知情者及时拨打他的电话18152241749提供线索。

  本报也希望知情者能通过掌上兰州《翔哥帮忙》栏目提供线索,帮助王先生找回女儿。

  爆料微信:HBM800807

  爆料QQ:1053632920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