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交警全面排查 防止疫情传播

 2020/01/24/ 1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1月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是除夕,在大家忙着辞旧迎之际,为做好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防止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维护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动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奔赴一线,做好交通管理工作。

  一线民警在各卡口严密排查,对过往的客运车辆进行严格检查,排查车上是否有乘客存在发热、发烧的情况。

  执勤前全副武装做好自身防护

  严查登记

  严查车辆通行情况

  对客运车乘客进行排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