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城区粮油菜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2020/01/30/ 17: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刘曦蔚

1月29日,甘州区新乐超市内蔬菜粮油等供应充足。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刘曦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物资供应和物价备受市民的关注。1月29日,记者走访张掖市甘州区新乐超市等经营场所了解到,目前,甘州区粮油、蔬菜、水果、生鲜、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市场价格稳定,供货渠道通畅,完全可以满足群众日常需求。

  新乐超市负责人李玲介绍说,春节前后,超市物资储备本来就比较充足,针对近日市民关心的米、面、油、方便面、矿泉水、肉蛋禽等生活必需品,更是加大供给量,同时,超市严把安全关,在入口处设置温馨提示,加强超市内环境保洁、消毒力度,在全力保障货源充足基础上,为顾客提供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为全力做好粮油等物资储备调度和供应保障工作,甘州区提早谋划,制定印发物资保障组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同时,甘州区派出专门督查组,不间断地督查全区粮油稳控和物资储备供应,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粮油和物资储备。

  甘州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的生活物资供应,甘州区商务局提前严把关口,摸清底数,多方协调供货渠道,目前生活物资的储备,完全能满足城乡居民消费需求,希望大家理性消费,无需盲目跟风囤积大量生活物资。

当地市民正在选购生活物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