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张掖甘州13名党员干部职工因疫情防控不力被问责处理

 2020/02/02/ 1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2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张掖市甘州区纪委通报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不力的13名党员干部职工问责处理情况,其中,涉及乡科级领导干部7名,干部职工6名,给予党内警告处分2人、诫勉谈话3人、告诫约谈8人、批评教育1人。对不配合、不遵守管控的2名隔离人员函告工作单位批评教育,4名群众受到公安机关训诫。

  甘州区纪委监委对街道社区、物业公司重点防控人员措施不严格、防控不到位;个别干部违反工作纪律,在网络上传播疫情防控内部信息,造成负面影响;个别乡镇、街道对辖区人员监管不到位、卡口设置流于形式、值班值守等联防联控措施不力;个别领导干部未严格执行请假及外出报备制度,且未按时限返回工作岗位;有关部门监管不到位,导致相关企业哄抬医药用品价格、扰乱市场秩序等5类8起问题严格实行“一案三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又追究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以严明的纪律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直接责任、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甘州区纪委监委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强化执纪问责,对违反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的不作为、乱作为、失职失责等问题,充分应用法纪手段,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