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查处首起网络违法销售野生动物制品案

 2020/02/04/ 20:5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曹立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公安、农业农村部门联合执法,查处我省首起网络违法销售野生动物制品案。

  据了解,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网络监测的涉嫌违法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线索,市场监管部门联合相关部门调查取证后,渭源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督促当事人李某下架并删除了淘宝店里的野生动物交易信息。目前,该案已移交定西市森林公安局渭源县分局进行调查处理。

  近日,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林草、农业农村部门加强检验检疫力度,对野生动物饲养繁育场所实施封控隔离,严禁对外扩散,禁止转运贩卖。加大对农贸市场、超市、餐饮等重点场所以及有关网站联合检查,严厉打击野生动物违法违规交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