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工信局成立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党员先锋队 全力协调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2020/02/05/ 11:0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昕

市工信局成立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党员先锋队

全力协调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工信局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安排部署,切实落实防疫物资保障工作职责,及时成立了市工信局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坚守初心、践行使命,28名党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积极投身防疫物资协调调度,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据了解,目前,市工信局已协调我市10户消杀用品生产企业全力恢复生产,加大产品供应。

  截至2月2日,10户消杀企业共计生产各类消杀用品379.33吨,其中过氧乙酸202.43吨、84消毒液136.9吨、75%酒精消毒剂40吨,并全部调配防疫一线和供应市场。同时,市工信局紧急与国内外防疫用品生产销售企业联系对接,多方协调调拨疫情防护用品,并及时配发防疫一线,全力保障防疫物资需求。截至目前,已累计调配口罩57.36万只,消杀用品14.2吨,喷壶300个,矿泉水1000件,乳胶手套4400双,防冲击护具眼罩120个,红外线测温仪8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