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陇原人的真诚慰问!“甘味”知名农产品静宁苹果驰援武汉医院

 2020/02/06/ 14:2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朝霞 杨唯伟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朝霞 杨唯伟)红彤彤的苹果,倾注了陇原人向奋战在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的诚挚慰问。2月4日下午,在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协调下,甘肃省苹果产业产销协会会长单位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组织平凉静宁苹果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向武汉捐赠了总价值40多万元的3000箱苹果。

苹果装车现场,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甘肃省苹果产业产销协会与静宁县相关单位人员,一起为武汉加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甘肃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积极调配蔬菜、苹果、中药材、马铃薯等产业产销协会,动员会员企业全力做好我省及疫情重点地区急缺的蔬菜等生活必需农产品保障,并组织会员企业向湖北等疫情重点地区捐赠物资。此次筹集的3000箱“甘味”知名农产品静宁德美苹果,定向捐赠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和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3家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向每家医院捐赠1000箱苹果。

工作人员精心挑选苹果。

  “我们协会成立时主要以苹果产业扶贫为宗旨,以生产优势苹果为使命,培育甘味品牌、开展产销对接。此次捐赠,主要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武汉医务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甘肃省苹果产业产销协会会长田积林表示。

  省农业扶贫产业产销协会等有关单位等一起到现场装车、检查指导。满载着苹果的车货运,挂着“静宁人民和你在一起,武汉加油”的横幅,驶向了武汉。

满载苹果的货运车驶向式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