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夏州人社局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

 2020/02/07/ 23:4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连日来,临夏州人社局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落实,全面摸清返乡务工人员底数,明确掌握返乡人员情况,为全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临夏州人社局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到州应对疫情工作总指挥部数据调查统计组,通过主要领导带队,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对返乡务工人员每天开展摸排登记,加强外出务工返临人员的统计工作。并以电话、微信询问的方式,对返乡务工人员的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务工所在地、返乡时间和近期健康状况等基本信息,登记造册,建立台账,确保数据准确、翔实。

  同时,临夏州人社局还印发了《致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动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返临的务工人员主动向村委会报告务工地点、回乡路径、接触人群,以及近期的身体状况。各县市人社局通过宣传车、电视广播、横幅标语、微信群、以及发放《一封信》《告知书》等多重渠道,对返临的务工人员广泛宣传主动登记、主动隔离、自我防护、有不良症状及时报告等事项,增强了返乡务工人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2_副本.jpg

摸排返乡务工人员。

1_副本.jpg

临夏州人社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核查返乡务工人员信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