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川集团30吨消毒液驰援湖北

 2020/02/09/ 00:1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2月7日一大早,一辆载有30吨消毒液的罐装车驶出金川集团三厂区大门,星夜兼程1500多公里驰援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

  肺炎疫情发生后,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公司挺身而出,尽己所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使命担当。针对疫情期间市场84消毒液脱销的情况,立即调整产品结构和生产计划,加大生产负荷,不计成本,加班加点生产、储备次氯酸钠(84消毒液主要成分),保障了金昌市及周边地区需求。

  截至目前,金川集团已累计向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及金昌等省内地区3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业主免费供应次氯酸钠消毒液238吨,满足了各地区消毒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dachshund
dachshund
dachshund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