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防控疫情保障民生 兰州国资利民集团为小区居民送菜送元宵

 2020/02/10/ 09: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防控疫情保障民生

“国资利民”集团为小区居民送菜送元宵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我们是国企,民生保障类企业,疫情当前,我们要冲在一线,要急政府所急,为老百姓排难解忧。”2月8日,兰州国资利民资产管理集团董事长陈政对记者说,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集团公司所属的物业、网约车、出租车、餐饮等公司已经开展了全面的防控工作,以保障兰州市居民的出行安全和正常的生活需求。

  据了解,国资利民集团现有13个子公司,业务主要包括物业管理、网约车、出租车,餐饮、供电、装饰装修、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等业务,是兰州市政府确定的民生保障类企业。截至2019年12月底,已接收了包括兰州市三县五区的448个小区,涉及17万户约50万居民的物业服务工作。这次疫情,物业是主战场,物业公司1400人全力以赴坚守在兰州市三县五区的448个小区防疫一线。

  采访中,记者被天和苑小区门口的元宵吸引,原来,这是国资利民集团物业公司考虑到元宵节业主都有购买元宵的需求,联合食品企业为业主送货上门,平价出售。这并不是物业公司第一次送货上门,在2月5日,他们还曾为小区业主送新鲜蔬菜上门,得到了很多业主的好评。据了解,为了尽量让业主宅在家里,少走动,后勤保障人员针对小区居民的菜篮子成立了“生活物资保障队”,组织人员给居民送蔬菜上门,不仅蔬菜,还有熟食、馒头、花卷食物,让疫情期间,业主们的菜篮子更丰盛一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