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酒泉:雪中送药 千里爱心援湖北

 2020/02/15/ 17:4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新甘肃客户端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214日,酒泉气温骤降,雪花飘扬。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对药品箱和运输车辆进行质检、消毒后,将100箱复方甘草片装车,驰援湖北省应城市。

  湖北省应城市属孝感市下辖县级市,紧邻武汉,是防控新冠肺炎病毒的重点区域。当得知该市医药物资紧缺,酒泉市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协调甘肃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生产的4万盒价值152万元的“甘帝欣”牌复方甘草片紧急装车发往湖北省应城市。

  甘肃祁连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炳彦说“只要武汉需要,湖北需要,我们将生产的最新批号复方甘草片,以及所有的库存捐赠给湖北。

  据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酒泉分公司开通了“绿色通道”,无偿运输,保障捐赠药品尽快安全送达湖北。

工作人员将药品装箱。

为药品包装消毒。

千里驰援湖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