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铁路局助力务工人员平安返程

 2020/02/26/ 06:1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王喜栋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 王喜栋)2月25日6时47分,由乌鲁木齐开往上海的Z42次列车缓缓停靠在张掖车站,来自张掖市甘州区、民乐县、临泽县、山丹县的118名务工人员搭乘该趟列车,开始了前往常州等地的务工之旅。

务工人员排队准备上车。

  为帮助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兰州铁路局武威南车务段提前和管内张掖、金昌、武威市人社部门对接,收集外出务工出行信息,通过路地联手、协同发力,助力务工人员平安返程。

为务工人员测量体温。

  担当本次客运组织任务的武威南车务段张掖车站,认真做好务工人员进站乘车候车区域消毒通风、体温测试等工作,还为务工人员赠送了面包、矿泉水等。

武威南车务段为务工人员赠送的面包、矿泉水等。

  据悉,2月26日张掖市第二批100多名务工人员将搭乘Z42次列车前往常州等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