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通渭路服务大厅和东岗服务大厅恢复办理登记业务

 2020/03/03/ 10: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通渭路服务大厅和东岗服务大厅恢复办理登记业务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日,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通渭路服务大厅和东岗服务大厅已恢复办理登记业务,但根据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大厅对办事群众实行疏导、分流、限流、分时段等措施,有序控制人流,其中,通渭路服务大厅内不超过60人、东岗服务大厅内不超过10人。

  对省内外来兰返兰人员,服务大厅以个人身份证上证载居(常)住地为据,采取差异化、分区分级防控措施:其一,对从居(常)住地为省外中低风险区来兰返兰人员,能够提供居(常)住地社区、村委会或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或出入证明的,进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申请人无需进入服务大厅,由大厅相关业务单位组成专班人员在大厅入口处现场接待办理。其二,对从居(常)住地为湖北等省外高风险区来兰返兰人员,暂缓受理登记申请,劝其待疫情结束后再来办理。确需办理的,申请人提供居(常)住地社区、村委会或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或出入证明,由大厅相关业务单位组成专班人员在大厅入口处现场接待办理。其三,对从省内其他市州来兰返兰人员及本市居民,凭本人身份证件进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后,由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大厅办理。

  对所有申请不动产测绘、领证业务的人员,由相关业务科室组成专班人员,在大厅入口处按照现行措施从速办理;大宗、非公证继承、上门服务业务暂停办理。对急需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抵押登记的办事群众,建议申请人前往东岗服务大厅申请办理(东岗大厅地址:省气象局地铁站北口向东100米。)

  原入驻通渭路服务大厅各银行、省市公积金等金融服务机构暂缓恢复服务,相关业务可到不动产登记抵押延伸服务网点办理。中介服务从业人员暂不允许进入服务大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