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城关区上百家早餐摊点恢复经营

 2020/03/13/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袁文波 通讯员邢办

城关区上百家早餐摊点恢复经营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对餐饮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大。3月12日,记者获悉,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指导辖区内早餐摊点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复工工作,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早餐。截至目前,全区早餐摊点恢复经营已超过百家,各摊点正在有序恢复中。

  按照要求,各早餐摊点开业前要主动承诺对人员、防疫、防护、食品安全等管理情况,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在切实履行承诺后恢复经营,承诺书在摊点显著位置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各早餐摊点开业前进行全面自查,对加工场所和设施设备做好日常消杀保洁;所有摊点规范设置安全隔离区域,设置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牌;认真做好对排队距离、秩序的管理工作,倡导采取无接触式方式接取餐,引导就餐人员即买即走。

  针对早餐店存在的疫情防控薄弱点,城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营业早餐摊点进行地毯式巡查整治,对于一些不规范的早餐摊点现场立查立改,责令按要求规范经营。

  通讯员邢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文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