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安宁区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2020/03/13/ 09:1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马进帅

安宁区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全面开展疫情期间环境清洁行动,进一步亮化城区环境,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强力推进“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品质安宁”建设,清理卫生死角,铲除病毒滋生和传播土壤。3月10日,安宁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民洗城”活动,整治环境卫生。

  活动开始后,大家走上街头,撸起袖子,干得热火朝天,洗扫车、冲洗车、洒水车,环卫设备齐上阵,扫垃圾、洗地面、擦护栏,大街小巷无死角。看到努力清洗城市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与沿街商铺的店主们也纷纷拿出清洁工具,加入到清洁工作中,为美化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明媚的阳光下,美丽的安宁变得愈加清新动人。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安宁区精致办组织协调,各街道、各部门及单位对辖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物业小区,特别是以楼顶、污水井篦子、交通设施、门头牌匾、商铺油污地面、人行护栏等场所和设施为重点清洁对象进行全方位冲洗,洗出健康、洗出本色、洗出靓颜。在消除城市环境卫生短板、提升城区环境净化美化水平的同时,从城市大环境上清除细菌病毒滋生场所,加快“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品质安宁”建设,为辖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