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早春喜雨 甘肃45个县区出现春雨春雪

 2020/03/16/ 1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临夏市迎来春雪 边晓琴 摄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甘肃河东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多地迎来春天的第一场春雨。春风春雨春雪不仅净化了空气,还润泽了正在春耕春播的陇原大地,对春季农业生产非常有利。据兰州中心气象台今早统计,在此次降水天气过程里,全省共计45个县区出现降水。预计今天多地依然维持降水。

  兰州中心气象台雨情数据显示,15日08时至16日08时,我省河东大部分地方出现雨雪天气,其中临夏、定西两州市局部地方出现大雪,白银、陇南两市局部地方出现中雨(雪)或雨夹雪天气,全省共计45个县区出现降水,较大降水量出现在:康县16.7mm、武都14.1mm、会宁11.6mm、文县9mm、华家岭8.9mm。临夏、甘南、定西三州市部分地方出现积雪,累计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华家岭为8cm。兰州市区降水5.7mm。

合作市迎来降雪 甘南州气象局办公室提供

  预计今天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部分地方以及祁连山区仍有降水。

临夏市迎来降雪 许显鑫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