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静宁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支援湖北抗疫

 2020/03/18/ 15:3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子恒 通讯员 李娟淑

mmexport1584442389776.jpg

静宁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湖北抗疫。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通讯员 李娟淑

  新甘肃客户端讯 “静宁人民在抗击疫情、守好阵地的同时,一刻也没有忘记过湖北和武汉,时刻关注着千里之外同胞的冷暖。”近期,静宁县的爱心募捐活动一直持续升温。

  疫情发生以来,静宁县红十字会在官网上连续不断地发布着有关接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情况的公示名单。截至3月4日下午16时,累计接收爱心捐款共计455笔3313796.01元,接收社会捐赠物资11批价值201371.00元。3月6日公示的第二十期名单显示:3月4日下午16时—3月6日下午16时,静宁县红十字会共接收爱心捐款70笔317930.48元。

mmexport1584442400446.jpg

静宁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湖北抗疫。(静宁县委宣传部供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静宁县积极支援湖北,仅驰援的静宁苹果一项已逾计7批次超300吨,一些南部果园大镇如李店、治平、余湾等乡镇,由政府出面组织募捐苹果驰援武汉;一些果业合作社如静宁县格瑞苹果专业合作社等开展募捐;一些本地大企业如德美集团、红六福果业等积极参与捐助活动;还有一些社会爱心人士也发起募捐活动。静宁县广大干部群众将一车车优质苹果运往荆楚大地,用实际行动支援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

mmexport1584442408958.jpg

静宁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支援湖北抗疫。

  (图片均由静宁县委宣传部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