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

 2020/03/18/ 1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200318165134.jpg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甘肃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肃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反恐防暴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有力保障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反恐怖工作有新的发展和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上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部门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得益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

  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坚持凡“恐”打、露头就打、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健全机制、补齐板,扎实抓好反恐怖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奋力开创全省反恐怖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省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表示,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反恐怖斗争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战略定力,抓实工作措施,强化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着力构建更加严密的反恐怖责任体系,防止出现漏洞,坚决守住不发生暴恐案事件的底线,全力维护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联系单位、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公安厅有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反恐办主任、成员单位和公安机关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