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张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项目建设步入 “快车道”

 2020/03/19/ 13: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强科 康娜 卢文辉

兰张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先期工程新乌鞘岭隧道各施工点复工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强科 康娜 卢文辉随着兰张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先期工程新乌鞘岭隧道各施工点的100%复工,兰张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项目建设步入“快车道”,掀起全面复工复产的建设热潮。

隧道施工

  截至2月底,工程开工建设的2个标段7个工点已全部复工建设。参建单位管理、技术人员239人全部上岗;劳务人员704人全部上岗复工。

  新建乌鞘岭隧道地处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在隧道施工中,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积极组织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中铁三局、中铁十五局和铁二院监理等参建单位,优化施工方案,借助既有兰新线乌鞘岭隧道的施工辅助坑道,基本上实现了对地表的零扰动,并持续优化施工方案,加强资源配置,加快施工进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