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获得爱心人士捐赠电脑主机 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2020/03/20/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获得爱心人士捐赠电脑主机

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

张先生爱人领走爱心电脑。

  3月4日,兰州晨报《市民周刊》B07版以《爱心市民捐出制氧机等物品 有需要的家庭拨打96555联系》为题,对兰州市爱心市民欲捐出制氧机、二手电脑、理疗床等物品给需要的困难家庭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3月5日,市民张先生如愿以偿得到了一台由爱心人士捐助的电脑主机。对爱心人士的捐助,张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结婚不久,孩子1岁多,家庭条件一般。家里电脑主机坏了好几年,一直想买台新的,但谁料爱人因肺病住院,花销不小,加上爱人出院后一直在家休养,没有经济收入,导致购买主机的愿望搁置下来。当他看到“市民微心愿”栏目有人捐出二手电脑给困难家庭的消息后,试着与记者联系,没想到,他需要一台主机的心愿就此实现了。3月5日,张先生的爱人来到报社,将爱心市民捐赠的电脑主机领走。收到爱心电脑的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借兰州晨报一角,对捐出爱心电脑的市民表示感谢。

  兰州晨报向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发出呼吁,如果您家或企业有闲置可用的各种日常用品,想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给困难家庭或需要的人带来帮助,请拨打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我们会及时发布出去,帮您实现微心愿。

  文/图 帮办记者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