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你们奋战抗“疫”一线 我们来守护你们健康

 2020/03/19/ 22: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姚恩

间隔有序排队体检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姚恩)今天早上8点开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的美年大健康金茂分院门前,来体检的人员间隔有序地排起了长队。“今天来体检的群体有些‘特殊’——都是来自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的新闻工作者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包括你们在内的全国新闻媒体人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此,我们企业和甘肃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开展了此次新闻工作者公益体检活动,为大家守护健康。” 美年大健康常务副总经理张孟秋向记者说起开展此次公益体检活动的初衷。

准备进行精准体检

  经过严格的测温等预检分诊后,大家依次走进大厅准备开始体检。“此次新闻工作者公益体检活动共有280名受益人员,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规划体检人员时间,预计通过三天左右的时间完成此次公益体检活动。”张孟秋介绍:“这是一份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送上的健康礼物,也为我们企业与奋战在一线的媒体工作者之间搭建起一座温暖桥梁。”

红外热成像系统为体检者身体健康“把关”

仔细观察体检人员CT成像情况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兰州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还积极响应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动投身到抗疫前线”的号召,成立了甘青美年公司驰援武汉工作领导小组,党支部书记马国庆任组长,组建了100名精兵强将构成的支援团队。经过再次遴选、优中选优,于2020年2月18日派出了张双号、马红蕊两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抗疫前线进行支援。

  “目前,我们已经将两位医护人员的战‘疫’一线日记做成公众号内容,在公司群里持续刊发。让两位身边的英雄用自己奋战在一线的事迹,激励我们的员工。”张孟秋说。

张双号在武汉战“疫”一线工作照

马红蕊在武汉战“疫”一线工作照

  “我们在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先后向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部分社区捐赠了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千余件抗疫物资。此外,我们还为240名公安一线干警,进行了免费的胸部CT筛查。”张孟秋介绍:“平时,我们也经常组织员工开展健康检查公益活动,为部分单位进行健康义诊,有兰州市劳模免费体检、残疾人关爱义诊、社区老龄人员健康检查等,共计1000多人次。”

  【延伸阅读】

  兰州美年大健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隶属于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连锁企业,成立于2011年,经兰州市卫生局批准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中医养生保健和中医理疗为一体的健康服务专业机构。公司配备了多种先进医疗检测设备,其中有西门子CT、联影超导核磁,飞利浦、GE、迈瑞、开立等国内外先进彩超设备;还引入了体检领域先进的绿色无辐射红外热成像系统、安翰“磁控胶囊胃镜”机器人;拥有贝克曼AU5800生化仪、日本光电MEK-822K等先进设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