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武威路、广场西口施工 驾驶员请缓慢通行

 2020/03/23/ 09:12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武威路、广场西口施工 驾驶员请缓慢通行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兰州交警支队获悉,自3月19日起,兰州市七里河区建西路十字向南100米,武威路北向南方向因光缆入地施工占用机动车借用车道,预计工期约10天。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3月22日发布消息,兰州广场西口十字北向南方向围挡施工,预计工期2天。请各位驾驶员行驶至以上两条路段时,有序排队通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