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记者日记】愿你浅笑安然,也愿岁月静好!

 2020/03/23/ 22: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静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静

  日期:2020年3月23日

  天气:晴

  早晨起床,推开窗,楼下已经有医疗队的队员在健身散步,享受着春日的宁静悠然。想想几天前,他们还穿着防护服,奋在武汉“疫”一线,眼前的他们更加可敬。

  因为懂得,才会珍惜。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宋霞告诉我,这次疫情,让大家懂得一个强健的体魄,好的免疫力有多重要。队员们每天会按时锻炼,健康饮食,保持一个良好的作息,目的就是提高免疫力。当然,积极乐观的心态也必不可少。通过运动,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医护人员的紧张心理,也可以增加生活乐趣,增进“战友”之间的感情。

  在“疫”一线,医护人员日夜奋,“全副武装”,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只能通过防护服上的名字来辨识。“疫”中,他们是友;脱下服,他们是朋友,经历过生死之,倍加懂得和珍惜现在的温暖时光。他们眼中的笑意,如春日暖阳,温润万物。

  愿你浅笑安然,也愿岁月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