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山西晋中发生火灾 甘肃600名森林消防队员千里驰援》追踪报道 灭火勇士,你的睡姿让人心疼

 2020/03/24/ 0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倪腾飞 张广魁 王博悟

太累了,休息一会儿再战斗。

  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倪腾飞 张广魁 王博

  3月23日,甘肃森林消防总队驰援山西省晋中市社县火场灭火作战进入第三天,接到任务后,甘肃森林消防总队指战员积极投入到扑救社县二号火场的战斗当中,广大指战员冒着危险,连夜清理火线。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直至23日中午,在近20个小时里,参战队员一直持续战斗,与火魔较量,火场态势终得以缓和。中午,在队伍休整期间,部分参战队员疲惫到了极点,他们利用灭火间隙打个盹。天做被,地当床,灭火勇士的睡姿让人心疼。

天做被,地当床。

为了灭火,他累倒了。

他的睡姿,让人心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