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注意!3月26日起,兰州2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20/03/24/ 22:2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3月26日起,现运行43路公交线路将进行优化延伸,此外117路公交车由东岗镇开往五泉广场方向恢复原线路运行。

  为进一步满足南滨河西路直达西固核心区及便捷换乘轨道的需求,填补西固区南滨西沙桥南线路空白,43路公交线路优化延伸后,东立奥特莱斯广场至钟家河线路不变,经古浪路、南滨河西路进行延伸,至终点站鑫港五金建材城,新增工业园、西沙黄河桥南等停靠站点。

  随着东岗地区轨道线沿线施工围挡的拆除,焦家湾路与东岗东路丁字路口由东向南道路已恢复正常通行,117路由东岗镇始发至拱星墩线路走向不变,向西经焦家湾路和东岗东路丁字路口,左转经焦家湾路、嘉峪关东路、嘉峪关北路至省气象局站恢复原线路。线路恢复后停靠焦家湾路口站、兰空站、三十七中站,不再经过临时绕行停靠的拱星墩小学站、鱼池口站。

公交线路调整.jp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