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2020年省列重大项目出炉 两个5G建设项目要开工

 2020/03/25/ 08:2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杨昕

2020年省列重大项目出炉 两个5G建设项目要开工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4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经省政府审定,2020年甘肃省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出炉,中国电信甘肃公司2020年5G基站建设项目等158个项目被列入。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50个、续建项目85个、预备项目23个。

  在50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包括了兰州至合作铁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铁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新开行贷款兰州新区向西开放新枢纽多式联运示范项目、甘肃中部330千伏电网优化及中兰电铁供电群体工程、兰州新区化工园区西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兰州新区化工园区专精特新产业园项目、中国电信甘肃公司2020年5G基站建设项目、兰州联想科技城项目、中国移动甘肃分公司5G网络建设工程、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兰州市“读者印象”文化生态精品街区项目、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建设项目、兰州新区会展中心项目。23个预备项目中,包括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兰州树屏丹霞景区一期工程项目、兰州市白塔山综合提升改造项目(隧道工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