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改为线上评审

 2020/03/31/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改为线上评审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中心3月30日发布通知说,原计划2020年3月底或4月初在山丹县举办的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定采取线上评审模式。根据线上评审需要,所有入围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优秀科技教育方案的个人和单位,需提交终评补充材料。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7日,逾期不予受理。

  终评补充材料内容为展板及讲解视频。展板及讲解视频中不得出现学校名称,学生或指导教师姓名等个人信息,不得出现专家评价、媒体报道材料、以往获奖情况、正在申请或已获得专利情况等信息,不得出现涉嫌侵犯知识产权和个人隐私权的内容。

  所有参加终评比赛作品的补充材料均以市州科协及有关直属学校为单位统一进行提交,以电子版形式保存至U盘邮寄到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不接受个人作品补充材料提交。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