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闭幕 甘肃省10个项目获奖

 2019/12/31/ 09:4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孙理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闭幕 我省10个项目获奖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中国科协日前公布了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省8个项目获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三等奖,2个项目分别获得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二、三等奖。

  据了解,白银市白银区第三小学张玉卓的“新能源绿色小屋”、天水市建设路第三小学张恺睿的“牙膏挤出量控制器”获小学组三等奖。兰州一中邓蔚然、魏芷寰、冯楠的“生物发酵装置与燃料电池在植物纤维素回收过程中的可行性研究”,西北师大附中李瑞清、安俊达的“水杨酸丁香酚酯消炎止痛霜的研究”,西北师大附中何维彤的“高催化活性复合碳材料在解决水体有机污染物问题中的应用”,兰州一中吕洋的“远程报警式独居老人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的研制”,西北师大附中王子轩的“低压石墨烯电热服”,嘉峪关市一中文子康的“椅子静音助手”获中学组三等奖。

  在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临夏县韩集初级中学何克鹏的“凸透镜成像的规律”实验演示装置创新改进项目”获二等奖,清水县第一幼儿园张彦英的“创设趣味数学区促进幼儿操作能力发展的研究”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颁发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58项、二等奖133项、三等奖183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29项、二等奖66项、三等奖92项;“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10人;“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10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