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微言】继续保持战斗姿态

 2020/04/10/ 0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刘健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

【微言】

继续保持战斗姿态

  刘健

  漫长的寒假过后,4月9日,我省高三年级学生返校。接下来的十几天里,中小学其他年级也将陆续开学。这是全省上下抗击疫情最新成果,也是疫情防控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振奋之余,我们对当前疫情形势仍要有清醒的认识。从国际上来看,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不少国家相继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经济社会基本“停摆”。从国内来看,一些省份相继检测出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不可放松。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们一定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一方面,要在复工复产复学的基础上,继续严格各项防疫措施,织牢扎密疫情防控网。另一方面,要严格执行各项健康登记制度,对所有来甘人员做到心里有底,堵住所有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

  只要继续保持战斗姿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我们一定能够彻底战胜这场疫情,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